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顺利举办“垃圾分类,变废为宝”活动初赛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量:

为提高全校学生的环保意识,努力推动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树立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联合机电工程学院青协,于20191117日下午14时至20时在教3-217顺利举办“垃圾分类,变废为宝”活动初赛。

此次的“垃圾分类,变废为宝”活动初赛以五人一队进行报名,以线下试卷问答题的形式统一在教3-217进行比赛。初赛主要目的是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鼓励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投入到垃圾分类的事业中去,同时选拔出六十支优秀的队伍,进入接下来的角逐中。此次初赛参赛选手们都表现出十分高涨的积极性,长达6个小时的答题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有近650位各队的代表参与了试卷的作答,参赛选手们能诚信作答,与现场工作人员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是对这次竞赛最大的支持,也给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和机电工程学院青协的工作人员们莫大的鼓舞。

垃圾分类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通过本次活动,让每位参赛人员都学习到一定的垃圾分类知识,养成了垃圾分类的习惯,意识到了节约资源的重要性,不断的提升自我修养,从自身出发,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文:段强 图:郑肖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