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举办“共青团干为青年争先创优我先行”主题魅力团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量:

为展现团干风采,增强团干整体素质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191117日晚700在教二201成功举办“共青团干为青年争先创优我先行”主题魅力团干活动。学院学生组织团委副书记刘锐、科协副主席严悦、等人担任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策创部干事史林烨和候鹏辉主持。活动开始,由主持人隆重介绍各位评委并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各班团干部依次上台展示参赛视频和自身对团干工作的见解和收获,同时进行才艺表演。视频内容丰富多样,介绍团日活动、我与西工及西安城墙等。才艺表演时,各个团干充分展示了自身的魅力与才华,如魔方表演、唱歌及诗朗诵等,从方方面面展现了身为团干部的模范先锋作用。选手展示完毕后,全体成员观看了共青团公开课,进一步的了解到共青团的历史与风采。最后,我院2019级学生王若贤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刘宇宇,崔卓阳同学获得第二名,张悦,李悦,赵倩倩同学获得第三名,同时邀请评委为获奖的团干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团干们为大家充分展示了各个团支部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及团结友爱的氛围,更彰显了各位团干的个人魅力,增强了各团支部间的凝聚力。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各位团干都能从自身做起,为团支部更好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文:段强 图: 许伟鸿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