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工作安排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量:

为增强团委干部之间的凝聚力,让团委后期工作顺利开展,加强干部之间的交流,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191118日晚630分在工三-413组织开展团委工作安排会、推优及换届动员大会。团委全体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魏啸凯主持召开。首先,由团副魏啸凯为大家说明推优条件,以及评选资格,并让符合资格的干部进行发言,通过发言让干部们之间互相了解,公平投票。所有符合资格的干部发言完毕后,进行投票由票数高低最终选出两人进行推荐。接下来,魏啸凯对后期的工作进行安排,临近团学组织联谊大会,需各部门策划出有意义节目用于联谊大会,希望通过联谊大会加强团学组织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激励团员成员为组织的建设贡献出更多的力量,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最后,由秘书长苟妮对干部们进行换届动员,对主席团的工作以及要求做了简单的阐述,说明了换届大会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提醒有竞选意愿的干部们积极准备。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干部们对后续工作安排有清楚的认识与了解,让干部们更加有工作的动力。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让各部门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认真负责,将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下去。

文:段强 图:苟妮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