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科普推介会之趣味游戏接力赛

发布日期:2019-11-21   点击量:

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团队意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传播科技文化,激发每位同学对科技的热情,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191120日在教学楼举办第九届科普推介会之趣味游戏接力赛。

本次趣味游戏接力赛在位于教五教六楼中间楼梯处进行,由学生会干事冯言阳主持。游戏准备环节全体工作人员训练有素的进行各项目的安排和测试,并对各处细节进行最后的排查。现场参加游戏的同学们跃跃欲试并不断表达自己对各类游戏的见解和看法。游戏开始后,相关负责人员尽心尽力认真工作,参与游戏的同学们奋力拼搏。游戏结束后所有工作人员与所有参赛者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对游戏的相关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方法,学生会干部张新对本次活动做出了点评,并指导所有工作人员有序撤回。至此,此次趣味游戏接力赛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趣味游戏接力赛,丰富了同学们的科学理论知识,对学习中的一些理论知识有更全面的理解。本次活动为全校学生弘扬了科学精神,提高全体学生的科学素养,发掘学生的原始创新意识提供了新思路,为全面提高我校学生“敦德立学,知行相长”的理念奠定了基础,助力校园文化事业更上新的台阶。

文:段强 图:张新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