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成功举行第九届科普推介会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11-22   点击量:

为激发学生的科技创新热情,培养学生对我国科学的探索和学习能力,使广大学生牢固树立改革创新,不断发展的理念,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1911月举办第九届科普推介会系列活动,并于20191121日晚6时在工三-404举办颁奖典礼,表彰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干事胡佳怡主持,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乔娜老师、学生会主席赵欣、文体委员协会干部李媛林、新媒体协会干部高雪梅出席本次颁奖典礼为活动中获奖的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乔老师对在本次科普推介会系列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本次活动的举办给予肯定和表扬,她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积极参与课外活动,不断丰富自己的经验,开拓视野。至此,本次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院学生真切的感受到科学技术普及工作是普及科学知识,是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旨在推动新时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我院学生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学生科学素质的跨越提升。

文:段强 图:张楚桐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