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实践归来话总结”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加强大学生在校期间增强实践能力提升的意识,20191122日在教二-209西安工业大学校级优秀实践队组织18030101180301021803020718030615团支部开展举办“实践归来话总结”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于18时准时开展,在各班团支书介绍情况之后,由被邀请的校级优秀社会实践队队长来团支部分享经验,介绍他们的社会实践成果和社会实践经验,并进行整体接触社会的感触和实践过程中的团队协作力量。其次各班团支书对分享的内容进行交流,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更好的学习理论知识,利用学校组织的平台参加社会实践,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接触社会和感受社会。通过实践并促进我们日常及学习生活中的任务和目标,明确奋斗方向,确立青年大学生对祖国的自尊、自信、自强的进取心,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

此次团日活动以“实践归来话总结”为主题,暑期社会实践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走出校园,踏上社会,展现自我的绚丽舞台,利用假期参加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接触社会,了解社会,从社会实践中检验自我。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大家可以通过相互交流与学习积累社会经验,提高自己的能力,这将为我们以后走出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段强 图:汪绮梦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