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成功举行“你我携手,共筑雅室”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23   点击量:

为促进宿舍文明的发展,增强大学生的集体意识,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191122日在工三-404举行“你我携手,共筑雅室”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乔娜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张思雨、学生会干部张新出席颁奖典礼并对2019级优秀宿舍进行表彰。

宿舍文化是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充分展现一个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树立了良好的宿舍卫生标准,体现了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10-622宿舍荣获比赛第一名,10-22410-226宿舍获得第二名,12-50210-448宿舍获得第三名。本次颁奖仪式由我院学生会干事赵禹主持,主持人宣布了本次宿舍文化节的获奖宿舍名次之后,分别由三位嘉宾为各获奖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仪式最后,由乔娜老师发表对此次宿舍文化节的看法,乔娜老师表扬了各宿舍的优点,指出了同学们生活中对宿舍文化建设的不足之处,并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重视宿舍文化的建设,将宿舍打造成一个团结,和谐,学习氛围浓郁的大家庭。至此,本次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宿舍文化的建设直接影响着学校校风、学风建设和大学生思想素质的提高,对于培养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有着极其重要作用。通过这次宿舍文化节,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将宿舍打造的更温馨,将宿舍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做到学习生活的双美好实现。

图:段强 文:胡昊驰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