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成功召开团学组织建设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07   点击量:

2019126日晚,为加强团学干部之间的交流,增进团学干部之间的感情,提升团学干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材料与化工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及优秀干事齐聚一堂,开展了一次妙趣横生、充满意义的团队建设活动。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通过视频的形式,团学干部及干事回顾了2019年团学组织取得的成就,接下来材化学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对2019年度的团学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主席团成员颁发奖品,以表彰过去一年他们对团学组织做出的突出贡献。本次组织建设活动共分为节目表演、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三个部分。节目表演环节中,团学组织成员充分展现出了个人魅力及团队风采。游戏环节是本次团队建设活动的点睛之笔,通过四个团队建设游戏,大家体会到了团队合作、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去解决困难、挑战自我的重要性。随后,团学组织的干部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话语间深刻表达出他们对整个组织的热爱与感激以及近一年的工作感触。最后团委书记段强老师对本次组织建设活动进行总结,并激励团学组织在来年的各项活动中和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展现我院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

通过此次团队建设活动,不仅加深团学组织干部及干事之间的了解,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加强了组织凝聚力。相信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做好桥梁角色,为我院的发展和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使材料与化工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文:段强 图:潘薛帆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