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18级团学组织换届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点击量:

为保障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连续性,选拔出一批工作能力强,品行端正,有责任心的高水平高素质学生干部,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91216日晚7时在教2-208召开团学组织主席团竞选答辩会。学院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及现任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在团委组织部干事王涛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参加竞选的15位团学干部依次上台从多个方面进行答辩,首先是自我介绍,在介绍中大家了解到了他们的个人信息,工作经历以及所获荣誉等,这些很好的展现了大家的竞选优势,让全体成员感受到了他们的卓越与优秀。其次他们对团学组织的归属感以及责任感作为他们的竞选原因,让他们想要继续留下来为材化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分别从多个方面阐述了对竞选工作岗位的认知以及自己对团学组织未来的规划和期望,他们的热情与责任感为团学组织未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着每人答辩结束后由评委对参加竞选的干部进行提问,干部们从容不迫,对答如流。答辩最后,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上台进行总结,老师表达了两个方面的感受:一方面是感谢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愿意继续为全院学生服务;另一方面是感动,她感慨大家拥有的这一份青春的活力,认真的态度以及发自内心的真诚。

通过本次会议,角逐了新一轮团学组织主席团的人选,展现了团学干部的积极上进,为团学组织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促进了团学科之间的交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将更加有序、顺利的开展。

 文:段强 图:郭治国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