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点击量:

为总结学生会全年各项工作情况,加强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在各项工作及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19121018时在教二-201召开年终总结大会。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学生会主席赵欣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由各组织各部门干部总结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指出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位干事及时改正。其中,各干部着重强调了2020年春季运动会的重要性及前期准备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我院双冠的辉煌。接着,对本学期表现优秀的干部及干事进行表彰,颁发“优秀部长”和“部门之星”证书,对他们本学期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并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继续勇往直前。随后,主席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文体委员协会主席李一航列举本学期一些取得优秀成绩的大型活动和赛事,并对每一位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学生会副主席张思雨分享了自己这一年里在学生会的收获,她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学生会及其他协会这个大家庭中找到归属感,有所收获和成长。最后,由主席赵欣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还希望大家能抓紧时间复习,迎接期末考试,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在工作的同时做到学习不落后。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这一年的工作内容及成果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和总结,认识到自己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来年的努力方向。这不仅是一次工作总结大会,更是一次可以用来检验、反思、完善自己的机会。相信团学组织全体成员都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满怀激情和热血,为我院学生组织的未来谱下更加精彩的篇章。

文:段强 图:梁世博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