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顺利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点击量:

2020年3月19日晚八点,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顺利开展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网上会议,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周耀东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周耀东对大家能在疫情期间按时参加本次线上会议表示感谢,并重点说明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本次会议主要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90”后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紧接着,学生会张阳带领大家阅读回信内容,信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你们青年人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是的,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无不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最后,全体干部分享自己内心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一定要加倍的努力学习、增长本领、锤炼品质、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交出合格的答卷。至此,本次会议到此结束。

“祖国有难,我们就应该冲锋在前!”“国有难、召必回、战必胜!”“穿上白大褂,我就是战士!”大疫面前的这一句句铮铮誓言,吹响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国奋进、为国担当的集结号。同样作为青年,我们坚信在明天一定能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更加绚丽的青春光芒。

                                                                                                         文:段强图:张阳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