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团学组织工作计划网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0   点击量:

为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返校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工作计划线上会议于2020年3月6日-3月7日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召开,皆于让各个团学组织能够在疫情期间更好了解和广泛的开展团员思想教育工作。

此次会议,各组织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的分配及安排,强调了各项工作在新形势下的不同之处和注意事项,并要求全体干部尽快适应新的线上工作形式,调整好自己的工作状态,为新工作开展打好基石。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周耀东还就智慧团建和西工印记培训会的相关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让干部们结合疫情的发展,对活动形式做相应调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力量。对于原定本学期的工作与现状冲突的问题,学生会主席张阳对其作出相关的调整,在符合抗疫的同时确保学生服务工作的正常进行,他还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以高要求高标准来鞭策自己,牢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科学技术协会主席王梦豪对学院微信平台文章转发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并要求大家关注学院各网络平台,为学院的发展献力,他还提出各项活动开展前应该进行全员参加的统一会议,增强各部门凝聚力。

通过这一系列会议,全体团学干部对新学期工作安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不仅加强各组织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还让大家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材料与化工学院的一份子,每位材化学子都应当肩负起学院发展的重任。

                                                                                                             文:段强图:周耀东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