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顺利召开疫情期间工作安排部署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9   点击量:

为落实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计划,确保返校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3月6日晚8时通过网上视频的形式召开有关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阳主持,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张阳先向大家说明本次会议的目的,并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能够准时参加本次线上会议,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以高要求高标准来鞭策自己,这不仅为了团学能有更好的发展,也在一定程度上充实并提高了自我。随后,各部门汇报原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由于工作环境的改变对其做出相应的调整,并提出现阶段自己的疑惑和问题,主席团就这些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镜头前的各位干部认真的做着会议笔记,丝毫没有被这特殊的会议方式所影响。最后,学生会主席张阳强调,虽说在疫情期间工作环境特殊,但作为团学干部,我们要牢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自己的工作,为返校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至此,本次会议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让全体团学干部明确了新学期自己的工作,意识到作为一位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在疫情期间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力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疫情终将结束,春天总会到来,期待返校后精彩又充实的工作和学习生活。

                                                                                                      文:段强图:谭景昱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