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开展“以爱之名,献礼西工”系列活动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4-14   点击量:

20204月西安工业大学迎来了建校六十五周年,为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才华和精神面貌,传承我校“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兵工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将举办“以爱之名,献礼西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向西安工业大学65周年庆献礼,并于2020413日晚83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校庆系列活动启动会议。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团学组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主持。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指出即日起我院将开启建校六十五周年校庆系列活动,通过举办三行情诗、校庆吉祥物征集、杰出校友专题报告会等系列活动庆祝我校建校六十五周年。紧接着,乔老师针对这每个活动的细节作出详细的讲解,以确保各个活动的顺利开展。此外,乔老师还希望大家把青春和才华奉献给母校、奉献给社会、奉献给人民,在提升自身的修养的同时,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阳光、积极、开朗的精神面貌,以激昂的青春开启新的征程,以实际行动向母校65周年华诞献礼。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六十五年,弹指一挥间,学校正以飞快的速度朝着人格有魅力、专业有实力、学习有活力、发展有动力的方向迈进。相信每位材化学子也将继续弘扬兵工精神,传播先进文化,向时代迈进,向大家展现自己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段强 图:潘薛帆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