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顺利召开第二课堂学分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4-18   点击量:

为推动第二课堂学分制度的正常运营,在疫情期间利用线上活动广泛引导学生参与性和实践能力。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04171930召开第二课堂学分线上培训会,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团委组织委员宋怡桦的主持下召开。会议开始,宋怡桦向所有干事详细介绍了西工印记第二课堂学分的组成,以及各类型活动所占的具体分数,让全体干事对第二课堂学分的有更深刻的认识。接着向全体干事详细介绍参加活动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强调参加活动前期应对活动类型以及主办方有初步的了解,避免活动结束以后出现失信等问题,另外不要为了学分而盲目参加活动,应理性报名,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后续针对干事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解决了同学们对于第二课堂成绩单存在的疑惑。至此,本次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会,让大家对西工印记第二课堂学分制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干事们对第二课堂学分的重视程度,提高干事们的工作效率,促进团委工作质量及速度的提高,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段强 图:宋怡桦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