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多形式、多层次”开展系列线上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量:

为增强广大团学干部疫情期间的理论学习,提升团学干部的思想觉悟和引导,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03-5月组织开展17次理论学习会,学院团委书记段强老师、团委副书记乔娜老师和20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系列理论学习会。

在此特殊时期,学院团委从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开展系列线上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对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和措施,重温“五四百年”习近平的青春寄语等。多数团学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到带头作用,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大家应该做到重视而不泛滥,积极而不大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部分团学干部也表明通过这系列的学习,让大家明白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将自己所学应用于实际生活中,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通过多次的线上理论学习,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并被在疫情期间一线工作者面对艰难险阻的顶风逆行的精神所深深感动,为有如此强大繁盛的祖国而自豪。同时也清楚的认识到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以及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责任,大家必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牢记自身的使命,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

文:段强 图:高雪梅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