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化学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培训会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20   点击量:

为推进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开展,增强参赛队伍对本次大赛的理解与认识,2020619日下午3时,材化学院在工3-410举办了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培训会暨工作推进会。此次培训会由深圳深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创新创业企业授权导师姚杰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学院团委书记段强、学院参赛团队师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姚杰就文本商业计划书写作技巧展开详细指导。通过计划书的认知、核心内容说明、模块组成等,为与会师生进行了细致而全面地分析。姚杰结合本届参赛的商业计划书案例,生动形象地将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要点与技巧。会后,姚杰与现场的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参赛选手纷纷就备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咨询,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第六届“互联网+”赛前培训会的举办,为我院师生备战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有力指导,提高了师生对大赛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为培育更多优秀的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乔娜 图:乔娜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