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兵器小镇”科普中心logo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量:

为增强学生创新意识与设计能力,增强公众国防观念与和平意识,弘扬科学精神,彰显西安工业大学兵工特色,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0617-202073日举办“兵器小镇”科普中心设计logo的线上比赛活动,征集logo设计作品。

西安工业大学兵器小镇科普中心依托于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国家级、省级科研重点实验室、实践教学示范中心平台和兵器馆,在西安工业大学化学科普中心大学生创客孵化中心兵器馆的基础上,建立的旨在彰显兵器特色、普及兵器及相关领域知识的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开放平台。全体同学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设计比赛,一幅幅独具特色的logo彰显出“兵器小镇”科普中心的活动理念及宗旨。本次活动总计收到70份参赛作品,经过初步审核与层层挑选,选出了20份具有创意的优秀作品进行线上投票,最终评选出在本次“兵器小镇科普中心logo设计大赛中获胜的参赛作品。

本次logo设计大赛活动不仅给各位参赛者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宝贵机会,还积极宣传了“兵器小镇”科普中心,扩大了“兵器小镇”科普中心的影响力,有利于开展科普宣传工作,为社会和公众提供科普服务。

文:段强 图:胡佳怡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