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召开部门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8-07   点击量:

为确保新学年的团学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让团学干部进一步熟悉日常的工作,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086日下午19:30召开工作经验交流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宣传委员封玙欣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宣传委员封玙欣对此次会议的内容进行大体概括。接着由组织委员宋怡桦进行西工印记的培训,其从申请活动、活动的发放时间、人员的签到、活动结束的新闻稿上传等程序一一进行讲述,让全体成员细致地了解了西工印记活动举办的全过程。除此之外,宋怡桦还注重强调今年西工印记进行了变革,将取消活动结束后人员的补录程序,这大大说明了活动前期策划的重要性,还给全体成员演示了如何运用西工印记,让大家直观地了解西工印记活动的申请与发布。随后,宣传委员封玙欣给大家进行通讯稿的培训,从通讯稿的格式到内容进行细致讲述,并且再一次强调通讯稿中的特殊用词,让大家再一次认识到通讯稿的重要性。最后,大家纷纷提出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的疑问,由两位干部进行解答,让大家能更加熟悉和掌握所讲内容。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团学干部对之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工作意识和责任。相信大家都能够怀揣着对工作的热情继续为同学们服务,让材化精神能够继续发扬光大。

文:段强 图:王涛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