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召开办公技能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0814日晚8时召开了活动策划、流程及制度规章等办公技能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干部潘薛帆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学生会干部潘薛帆向各个干部详细的讲解了团学活动举办的活动的相关流程以及具体细节,包括活动应有的内容,如活动的主题、策划的撰写、前期准备、后期完善等具体内容。此番详细的讲解不仅对于团学活动的进行展开了细致的介绍,同时也使新进干部对于活动的举办有了更新的理解。此外,她还强调每次活动及时进行总结及反思,总结经验,避免错误的不断出现。随后,文体委员会干部谭景昱对于团学组织的各方面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说明,包括活动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还有日常中重要的点,并再一次强调团学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中约束自己,提升自我,做好各方面的规范。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介绍了团学组织的工作注意事项,也为学生干部在日常的工作奠定基础,以防工作出现问题。经过不同的培训内容,望团学干部能够依旧保持初心,为团学组织及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段强 图:潘薛帆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