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顺利召开团学组织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3   点击量:

为增进团学组织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使全体团学成员明确工作任务,确保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09219时在工3-404召开团学组织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段强、团委副书记乔娜以及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段强老师主持召开。首先,段老师特别强调团学组织的纪律性,必须时时刻刻对工作保持严谨。其次,段老师对团学科各部门的工作部署进行安排,指出在一周内各部门需要制定未来一年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计划。然后,段老师强调举办活动时,团学组织的宗旨是服务于学院,不能出现不良习惯。同时也指出举办活动时物品的采购问题,有任何需要必须汇报,不可私自解决。最后,乔老师对上学期活动未完成的颁奖进行安排,强调每一项工作都要有始有终,做好收尾工作。此外,乔老师还指出在理论学习会中存在态度不认真的行为,希望以后加以改正。至此,本次工作部署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让全体干部对本学期工作有了初步的计划,明确了部门今后的发展方向,为接下来的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我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院的团学工作会开展的更加有序,更有特色。

文:段强 图:郭治国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