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召开学生干部工作技能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21   点击量:

为加强团学干部对活动拍照记录的能力,同时为使团学干部对学院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更加熟练,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于2020820日晚7时在腾讯会议召开团学干部摄影技巧以及微信公众号运营培训会。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个议程。首先,由学生干部高梓童对活动拍照技巧进行培训,她以一段朗朗上口的拍照口诀切入,以照片示例结合拍照口诀讲述的形式,对拍照内容的人物、主题、清晰度和画面位置四部分内容进行概述。此外,她还强调照片应该直接突出会议或者活动的主题,注重人物关系等方面。随后,由学生干部邓宁波进行微信平台运行的讲解,他分别从材料与化工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的建立、登录和平台内容创作三大部分进行概述,并着重强调了订阅号和服务号的区别,详细讲述公众号的管理流程及推文的创作。详细的讲解让团学干部更好更快地了解和运用微信公众号。

通过本次培训会,团学干部对摄影技巧以及活动拍摄等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对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有了进一步了解,这些都会帮助团学干部更好的开展工作,为今后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段强 图:翁宛淇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