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点击量:

为使学生干部明确新学期的学期目标及工作计划,提高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络与合作使新学期的工作可以顺利进行,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2135日下午6时在工三-410召开了第一次例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生干部延涵冰主持召开。会议第一项,每位学生干部都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增进了成员之间的了解。随后学生干部欧阳雪芝详细讲解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强调了各组织间要相互配合,并希望接下来的工作中每位成员都可以认真工作,展现出自己的工作能力。接下来学生干部张盛辰以具体实例为基础,讲解了策划案的写作方法及注意事项,细致的介绍让参会成员受益匪浅。在学生干部延涵冰简单阐述撰写通讯稿中的注意事项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激发了学生干部对新学期工作的热情,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同时更让全体成员增强了责任意识。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必定会更有秩序更有特色,为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建设作出贡献。相信在不断的团结合作中,材料与化工学院前进的脚步永不停息!

文:段强 图:金宇祺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