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工化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三秦楷模”思想理论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点击量:

为学习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先进思想,提高学生干部思想觉悟,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213618时在工三-410组织开展了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三秦楷模”思想理论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思想理论学习会由学生干部胡佳怡主持。会议围绕向“三秦楷模”学习展开。会议伊始,学生干部胡佳怡向大家逐一详细介绍了路生梅、张雷威同志以及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等“三秦楷模”的先进事迹。随后,号召大家学习他们身上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和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生动的语言穿插着感人的故事使大家了解到许多前辈们的先进事迹。 前辈们饱经沧桑,用尽一生给大家树立了榜样。针对学习内容,团学干部进行学习并讨论,气氛十分热烈。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理论思想学习会,团学干部们学习了解到了“三秦楷模”的优秀事迹,更加感受到前辈们的坚定信仰和优秀品质,他们身上的这种精神值得大家去学习、去传承。并期望大家能在不同领域顺应时代新要求,加强自身能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段强 图:金宇祺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