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顺利举办“田径场捡拾垃圾-美化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4   点击量:

为建设美丽校园,增强学生爱护校园环境的责任感,材料与化工学院青年与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4月25日中午在田径场举办“田径场捡拾垃圾-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学生干部和2020级贫困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干部李春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整体规划,按照田径场的规模分为四个区域进行垃圾清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按照区域划分对田径场内的垃圾进行清扫,收集装袋后统一处理。志愿者们认真负责、无一懈怠,努力维持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工作完成后,志愿者们自发组成了检查小组,在田径场巡查不文明现象并进行规劝教育,倡导学生树立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使学校的环境更加整洁,更增强了大家保护环境的主人翁意识。学生肩负着时代的责任,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角色,适应劳动,体会劳动的价值是使自身进步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不怕辛苦,不畏艰难,做好新时代青年!

文:段强 图:晁思涵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