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热心服务,感恩宿管阿姨”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4   点击量:

为优化学生公寓环境卫生,材料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29日在未央校区学生公寓开展“热心服务,感恩宿管阿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所有参加活动的学生志愿者进行分组并组织签到,进入八、九公寓后与宿管阿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她们的工作日常。同时,按照规定的卫生要求仔细擦拭楼道里的沙发、楼梯栏杆及卫生死角。志愿者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与宿管阿姨的配合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

此次志愿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宿管阿姨的辛苦,对宿管工作多了一份理解和尊重。使志愿者深刻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对今后志愿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示范作用。

文:段强 图:吴丹丹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