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召开“深化组织改革,高扬思想之帆” 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材化学院团学组织改革,加强自身建设,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2年4月27日中午在工3-410组织召开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团委书记段强、副书记乔娜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段强提出要强化对学生干部的政治引领,注重思想政治建设与组织建设。积极响应学院党委提出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加强学生对网络思政学习的重视度。同时强调了在新时代发展过程中做好宣传工作的必要性,表示要从形式、内容上落实宣传改革,要求学生干部积极推进技能培训工作,从通讯稿撰写、宣传视频拍摄、活动推文制作等方面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实现各组织工作规范化。会议过程中,团委副书记乔娜规范了团学工作例会制度,表示要对学生干部从理论知识学习、活动举办效果、宣传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考核,以提升团学组织工作运行效能,强调各组织要加强思想引领,压实管理责任,遵守工作纪律,提高自身执行力。副书记乔娜提出在后续工作中要加强师生联系,深入组织基层,建立全面的指导机制,帮助团学组织更好发挥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本次会议为团学后续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通过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团学组织依法依章程高效运转。确保团学组织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有效融入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体系。

文:段强 图:龚雨瑄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