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博鳌论坛演讲,建设命运共同体”思想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14   点击量:

为了倡导学生学习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正确方向,凝聚青年力量,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427日晚在线上组织召开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思想理论学习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理论学习会由学生干部宋雅晴主持会议伊始,学生干部郭敏菲通过“和平发展”、“开放包容”、“合作共赢”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关键词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的主旨演讲参会学生干部也明白了当前时代每一个人都应该坚定信心,努力战胜困难,共同建设美好未来。会议过程中,宋雅晴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式上的四次讲话进行了深度解析,表示和平、合作、共同繁荣是我们一贯的态度,作为学生干部要积极了解国内外形势,着力培养自身政治素养。蔡旭阳通过学习发言,表示国家的每一场盛会都展现着我们的大国姿态和大国风范。吾辈青年应以奋斗为桨,不畏风浪,书写新青年一代的辉煌。

本次学习让大家意识到唯有彼此帮助、互相扶持、阳光才能刺破雾霾重返大地。也愿疫情早日过去,相信黎明时我们终将胜利。

文:段强 图:张欣亚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