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开展“橱窗亮起来,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4   点击量:

美化校园环境,进一步弘扬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426中午在经纬广场及博苑广场开展了“橱窗亮起来,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材料与化工学院40获得国家助学金志愿者参活动。

活动开始前,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所有参加活动的学生志愿者进行分组并组织签到,同时了讲解志愿活动的整体时间、区域等内容安排。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携带工具认真擦拭着校园内的展板与橱窗,确保橱窗内容可以清晰地呈现给学生,尽自己努力推动学校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同时,志愿者们自发对橱窗周围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努力营造出干净整洁的校园宣传环境。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合影留念,展示材化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次活动弘扬了青年志愿者乐于奉献务实肯干时代精神,大家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的青春风采,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段强 图:艾诗玮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