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顺利召开“聚焦两会,热点解读”思想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点击量:

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即将召开的中人民共和国两会,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5月19日召开“聚焦两会,热点解读”思想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楚旭超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学生干部刘玉昕讲解全国两会的基本内容对部分草案议案展开了具体讲解让学生对两会有了全面的认识。会议过程中,刘玉昕给大家讲解了2022两会的四大看点稳增长政策如何适当靠前发力”、“三农工作重心如何实现转移”、“疫情防控下一步怎么干”、“‘民生清单如何回应百姓诉求”。这些问题激发学生对社会、对民生的深入思考和讨论。学生干部蔡旭阳通过学习发言,表示大家作为学生干部要积极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培养以天下事为己任的责任意识做好新时代青年。

本次会议让学生干部深入了解了两会知识,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材化学院后续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段强 :张起川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