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顺利开展“团员精神,一脉相承”书籍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点击量:

为了福利院儿童提供更广泛的学习知识的途径宣扬积极奉献的团员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5月19日至20日中午在未央校区学生1公寓举办“团员精神,一脉相承”书籍捐赠活动。材化学院与新生院共120名学生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干部王武彬带领志愿者布置活动场地规范书籍的归纳与监管工作。活动过程井井有序,有条不紊,捐赠者们按时到场、有序排队,将书籍递交给工作人员,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签到。捐赠的学生也对帮助祖国的花朵深感自豪。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整理场地、归纳书籍并组织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展现材料与化工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乐于奉献,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志愿精神,让福利院的儿童可以拥有更多的刊物阅读,增其学识,为中共青团未来的发展增光添彩。

文:段强 图:晁思涵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