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召开办公技能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量:

为了提高各部门活动拍摄技术和剪辑活动视频的能力,进一步创新活动宣传形式,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2年5月26日晚在工三-404举办视频制作技能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宋雅晴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

会议伊始,学生干部宋雅晴用PPT给大家系统地讲解了短视频的制作要求明确了活动视频中的要素。提出视频内容贯穿整个活动流程,同时展示出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在视频封面注明活动主题,结尾附加文结语。会议中,宋雅晴拍摄设备使用方法、视频拍摄手法、后期处理技巧方面进行全方位讲解,参会人员也认真学习,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培训会结束后,学生干部蔡旭阳表示希望大家能积极运用所学知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落实活动视频这一宣传形式,提高通讯稿、活动照片等宣传素材质量,积极推进宣传工作进程,加强宣传力度。

本次会议对工作中需要的技能进行系统培训,对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后续工作中不断进步充实自己,提高个人能力。

文:段强 图:王无缺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