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召开期中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量:

为了规范学生会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后续团学工作高质量完成。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5月26日晚在工三404召开本学期期中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学生干部蔡旭阳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学生干部师晓亭总结了学生会近期工作,从工作积极性、组织管理性、全局意识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全方位提升个人素养。会议中,学生干部张晋瑜提出要加强学生会各部门间的联系,增强组织凝聚力。学生干部李春瑶表示要注重工作和学习的平衡问题,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实现全方面发展。学生干部蔡旭阳针对大家认真总结的态度给予认可,鼓励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发现问题,改进问题,积极推动学生会为学院学生服务的质量。

本次会议让大家意识到了上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后续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和更积极的态度。

文:段强 图:王无缺 审核:陈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