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化学院举办“材男材女向前冲”

发布日期:2014-04-15   点击量:

2014年4 月13日下午4点30,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主题活动“材男材女向前冲在经纬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秘书部和礼仪部协办。材化学院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下列几个游戏;(1)“不差钱”:游戏内容是让每班派出3人,女生代表5角,男生代表1元,由主持人喊出一个钱数,大家在最短时间内组团抱住后的钱数是给定的钱数,多余的人则被淘汰。(2)“结队而行”:游戏内容是每班派出2人用绳子绑住脚踝,齐步向前,最快到达终点的一方获胜。(3)“疯狂气球”:一男一女参加比赛,男生在起点吹爆气球,双方夹着气球走到终点,最后男生背女生返回起点,用时最短者获胜。)(4)“比划猜猜”。(5)“拔河比赛”。活动开始时,材料与化工学院的拉拉队员们伴随着劲爆的音乐嗨翻全场,她们个个朝气蓬勃,精神焕发。她们是新一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代言人。接下来,各个游戏有序地进行着,大家热情似火,踊跃参加各项游戏。他们为班级争光喝彩,使本次活动一次次走向高潮!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希望大家能积极参加我们的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拥有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田思佳

编辑/李鹤鸣

201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