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化学院科协召开“科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4-15   点击量:

2014年4月13日下午,材化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在教2-301临时召开了“第十六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制作大赛”动员大会,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依次总结了上个月各部的各项活动,提出了工作中的一些优点与不足。会议的第二个内容,即主席李珍瑞介绍、传达了本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相关文件,希望科协人员能起到表率作用,积极参加本次比赛,且将本次科赛的具体章程通知给各年级各班。    

通过召开这次例会,科协成员进一步认识到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努力和奋斗的方向。也为本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乔欢欢

编辑/李鹤鸣

201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