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化学院团委举办第二届爱行千里活动

发布日期:2014-05-20   点击量:

2014年5月4日晚7点,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团委在教2-402举行了第二届“爱行千里”活动。材化学院团委副书记于海博,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心育部各部长作为本活动的评委,团委成员赵雪柔和吴泽选担任主持人,13级各班团支部成员及团委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三个版块组成,分别以“亲情”“友情”“爱情”为主题展开。抒情优雅的钢琴声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帷幕;在活动过程中,参加活动的各班同学都拿出了属于自己的创意,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有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也有悦耳动听的歌曲,更有创意无限,青春活泼的主题情景剧,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赢来了在座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活动的结尾,材化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于海博为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发表讲话,团委的各部长和副书记为本次活动获奖的班级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于当晚9点10分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大家勇敢表达出自己对父母,朋友,恋人的爱与感恩,加深了自己与他们的感情,为同学们表达感恩之情搭建了平台,同时此次活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切身行动,勇敢地向那些一直以来爱着我们的人说出那隐藏在我们心中的对他们的爱。

    

文/张令

编辑/李鹤鸣

2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