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化学院组织观看2014感动中国颁奖晚会

发布日期:2014-05-20   点击量:

2014年4月20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在教1-115组织观看“2014感动中国颁奖晚会”。本次观影活动主要是针对材化学院13级的新生。   

晚7点,观看颁奖晚会的活动正式开始。时长125分钟影片,通过对十位感动中国人物和一个励志团体介绍,同学们对感动中国人物的事迹有了全面的了解:义薄云天、心比金坚陈俊贵,一秉至公最美村长段爱萍最美教师格桑德吉……平凡而普通的人们在不同的领域做着不平凡的事,每个人都值得所有人敬佩,每个人的事迹都不禁令人潸然泪下。    

本次播放此影片旨在让同学懂得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并通过影片见证了很多楷模的光辉事迹,丰富了大家的社会知识。感动中国,情系人间温暖。感动的背后,他们也留给了每一个人些许的生活启示:奉献才能最大程度地体现人生的价值;进而引导同学们向感动中国人物学习的同时要化感动为力量带领身边的人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甘于奉献,乐于助人,让自己成为生命的强者,用每个人的双手温暖世界。

     

        

文/张清

编辑/李鹤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