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五四表彰暨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4-05-20   点击量:

2014年5月13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教1-205教室组织开展2014年度五四表彰暨运动会表彰大会。大会由材化学院团委书记王国栋老师主持。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于当晚7正式举行,雄伟激昂的国歌拉开了大会的序幕。随后由方由林老师宣读2014年度五四评优获奖名单;张治宏老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为陕西省优秀五四团支部——110306团支部颁发了奖状,出席大会的辅导员分别为活力团支部、优秀团支部、优秀团日活动、优秀团小组、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和优秀运动员颁奖,并与获奖集体和个人合影留念;最后,张治宏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张老师肯定了我院近期在各项工作尤其是在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最后,我院130308团支部歌舞表演《爱因为在心中》为本次大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对优秀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在鼓励先进的同时,也为我院广大团员树立了榜样,希望通过榜样的带动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积极导向作用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从而充分调动青年团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进共青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李鹤鸣

图/于海博

201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