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材化学院团委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动员

发布日期:2014-05-20   点击量:

2014年5月19日,材化学院团委在教2-304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材化学院团委书记王国栋老师,13级辅导员马韶阳老师出席会议,并给在座的同学们做动员。材化学院12级,13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于当晚6点开始,由材化学院团委副书记于海博主持。首先,由材化学院团委书记王国栋老师进行动员,王老师通过对历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总结及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文件的解读,使同学们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精神,主题有了深刻的了解;随后,马韶阳老师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希望同学们“注重实践,注重总结”;最后,材化学院校级示范队给大家进行了PPT展示,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心得体会以及在实践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本次动员大会于当晚7点25分圆满结束。

本次材化学院团委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大会的目的是让同学们能够深刻领悟开展社会实践的实际意义,以暑期社会实践为契机平台,走出校园,走入社会,展示属于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并通过实践活动获得社会经验,为日后步入社会,融入社会做准备。

 

 

文/张令

图/于海博

编辑/李鹤鸣

201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