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材化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材化 -- 正文

第三届科普推介会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2014-05-23   点击量:

由材料与化工学院主办的科普推介会开幕式于2014年5月19日在经纬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要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和办公室主办,秘书部协办。    

本次科普推介会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花”的箴言----感悟自然之植物标本制作。同学们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用花瓣和叶子进行拼图,做出美丽的造型。二,水火箭----理想之箭。同学们用自己准备的材料亲手制作水火箭。将做好的火箭在比赛当天进行参赛,根据火箭在空中飞行时间的长短进行评分。三,科普ppt----用ppt展现科普的魅力。在开幕式的活动现场,办公室的干事成功发射的水火箭,使同学们都停下脚步,尽情围观,并对此次活动产生了极大兴趣。同时其他干事走向人群向同学们讲解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的科学素养,使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着快乐。期待同学们发现美的眼睛和充满创意的作品。

    

    

/田思佳

编辑/李鹤鸣

201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