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电信青协新届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07-06   点击量:

    20197418:10,电信青协在工五406举行了新届青协学生干部的第一次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电信学院团委书记夏开成老师与青协指导老师毛琳老师。会议开始时,夏老师与毛老师为新的一届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进行了精炼简短的致辞,对新一届的青协饱含着殷切的期盼,希望新一届青协能在上届青协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为了更好地开展电信青协的工作,继承上一届师哥师姐为青协打下的的良好基础。在团委老师讲话完毕后,电信青协主席高志强为各部门具体职责展开了详细的说明,简单部署了青协下一步的工作任务,明确了信息沟通的渠道,使得青协下一步的工作更加方便有序。开会的同时也增进了主席团与各部门之间的感情。



    此次会议增强了青协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明确了青协各个部门的任务,同时也意味着青协一段崭新的发展历程即将开始。电信青协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完善自我,为西安工业大学争光添彩!

共青团电信学院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外宣部

201974

文/赵丹

审核/王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