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07-11   点击量:

     7月9日,电信学院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第三次培训暨出征仪式在教1-102顺利召开。



    电信学院团委书记夏开成老师,16级辅导员宋鹏飞老师,团委副书记王延璞以及17支社会实践团队的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部部长权亚腾主持并介绍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事宜。



    首先,夏老师就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发表讲话:在社会实践中服务社会,锻炼自己,从实践中学习和提升自我。同时,夏老师叮嘱同学们在完成社会实践活动的同时,注意安全问题。强调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要求各团队成员要从根本上重视实践,积极参与,注重社会实践的成果落实和深化问题。



    接下来,由学生代表关晓杰带领大家宣誓:我自愿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秉承学院优良传统,发扬社会实践精神,听从安排,遵守纪律,团结协作,展现风采。为建设团结友爱、平等互助、安定美好的和谐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实践中探真知!磨练中增才干!



    最后,由夏老师、宋老师和王延璞学长向校级代表队授予队旗。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最后,团委书记夏开成老师总结发言,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大会意在强调社会实践的相关事宜。让同学们把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同社会实践联系起来,培养和锻炼大家的实践能力,加深同学们对社会的了解,培养社会责任感。

文/赵丹

审核/王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