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学习目标确立会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9-23   点击量:

   

      2019年9月25日19:00,共青团电信学院委员会学习部在教三217举办了以“志当存高远,学当取成功”为主题的学习目标确立会。

 

 

      到场的嘉宾有机器人专业的李继超老师、陈超波老师、电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延璞,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孙遥以及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

 

 

      活动伊始,由机器人专业的陈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对机器人专业理解,让现场很多机器人专业的同学对本专业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接下来,由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以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优秀学长学姐为大家讲解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及心得,同学们也感触颇深,并产生了极大的共鸣。

 

 

      随后,活动进入第二模块,由大一新生代表万鑫同学谈了谈他对大学生活的认识,以及自己未来的大学规划。

 

 

      活动休息期间,文艺部的常昊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歌曲:陷阱,常昊同学的歌曲余音绕梁,场面一度十分热烈。

 

 

      最后,由电信学院团委副书记总结发言,讲述了自己并阐述了对大家生活寄语。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一新生对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及昂扬的斗志,也对自己的学习目标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将来定会更加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文/赵丹

审核/王利军

发稿日期/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