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电信学院青协“垃圾分类”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9   点击量:

    2019年9月27日晚19:30分,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教一202开展了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全体青协成员以及2019届部分新生。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青协实践部部长曹皓月。部长首先从垃圾分类的原因、垃圾分类的好处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解,同时也对垃圾回收处理的过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部长播放了一段有关“垃圾分类”的简短视频,大家在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重要性的同时,也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的有效方法。

 

 

    讲座结束后,实践部副部长何滨江与同学们进行了“垃圾分类”的有奖问答小游戏,同学们都踊跃抢答,气氛十分活跃。随后部长邀请两位同学分享自己的讲座心得,从他们的言语中可以体会到大家对垃圾分类的重视与支持。活动最后,全体成员一起朗读了一段垃圾分类的宣传标语,同学们用洪亮而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垃圾分类的决心。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也呼吁大家自主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带动周围的人共同分类垃圾。希望通过本次讲座的宣传,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当中来,共创祖国的碧水蓝天!

文/赵丹

审核/王利军

发稿日期/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