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草滩敬老院开展“情暖敬老院”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201910268:30-11:30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草滩敬老院开展了以“陪伴老人,幸福未央”为主题的青年志愿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青协的6位部长和16名部员,以及第二课堂成绩管理部的两位部长。

早上8:30,全体成员在西门集合,出发前往敬老院。大约9:00,队员们安全抵达活动地点,在与工作人员进行简单沟通后,正式开始今天的活动。队员们在院子里很快的行动起来,各处寻找需要帮忙的地方。除了陪老人聊天、散步之外,队员们还主动帮老人拎壶打热水、开电视机、打扫房间,积极的奉献着自己的劳动力。老人们也十分热情,一位老爷爷用慷慨激昂的语气给队员们讲述着自己的人生故事,还有一位老爷爷用悦耳动听的歌声演绎着一首首经典的曲目,队员们也被带入其中,听得津津有味。除了陪伴老人外,队员们还深入到厨房,帮助敬老院阿姨分担厨房工作。男生卖力的擦着窗户,女生帮忙着洗菜切菜,认真准备中午做饭的食材。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老人和工作人员挥手告别,全体成员在敬老院门口合影后宣布活动结束。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止境”。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

文/赵丹

审核/王利军

发稿日期/2019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