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2019年10月26日9:00-16:30,电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西安市图书馆进行了整理图书的志愿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实践部分管主席、部长及队员。

早上8:00,队员们在学校图书馆集合,明确任务后在副部长的带领下前往西安市图书馆。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地整理书籍、报刊,帮助工作人员管理图书馆前台,还对图书馆进行卫生打扫。图书馆周末人流量增大,图书管理员的工作量也随之加重,队员们的到来,给图书管理员减轻了部分工作负担、也给广大读者朋友创造一个更为干净整洁的读书环境。

在活动过程中,队员们时时刻刻都本着奉献的精神,展现出了西安工大志愿者的风采。虽然只有短暂的一天,但所有人都受益匪浅。整理图书馆的工作量虽大,但队员们都充满了热情。在每个人的努力下,图书的放置变得井然有序,方便读者的取阅,节约了他们寻找图书的时间。队员们在整理过程中也体会到了图书管理员的辛苦与不易。志愿者们离开前再次检查了图书摆放位置,给本次市图书馆之行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活动,队员们不仅丰富了社会经验,还体会到了工作的艰辛与快乐用实际行动发扬了志愿者精神。并且深刻体会到:每一个行业都值得被尊重,每一份劳动成果都值得去珍惜。电信青协将继续秉着一颗无私奉献的心,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活动!

 

文/赵丹

审核/王利军

发稿日期/2019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