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电信学院在“迎新杯”体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21   点击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培养大学生协作精神和综合素质,西安工业大学于10月19日下午在未央校区田径操场如期举行“迎新杯”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电信学院在此次比赛中以9.3分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一名(与体育学院并列)。电信学院参赛人员参与此次比赛的人员有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忠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9级380余名学生。

    这次比赛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赛前同学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刻苦练习,一遍又一遍重复着体操动作,不放过任何细微的错误,只为比赛时能够为电信院争得荣誉。同时,老师们也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们不仅自发组织了训练,还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多次合练,力求比赛时动作能够整齐划一,达到标准,为同学们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着广播体操音乐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电信学院全体师生精神满,动作标准规范,队伍间距均等整齐,在明媚的阳光和“活力橙”队服的映衬下电信学院的健儿们更加耀眼夺目,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信骄子,逐梦前行”的口号响彻全场,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电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共同的努力,同时增强了学院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的精神。

 

文/赵丹

审核/王利军

发稿日期/2019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