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阳光展示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17   点击量: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终身体育的意识和创造能力,西安工业大学于12月15日14:00在未央校区田径场举办阳光展示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以9.16荣获本次比赛第二名。

 

    比赛在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各学院代表队按事先抽签顺序依次出场。电信学院代表队第八个出场,他们身着运动装,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了赛场。表演正式开始,这些年轻而活力的面孔为我们带来的是一场关于阳光、关于青春的盛宴!健美操与舞蹈的完美结合更是赢得赛场上阵阵喝彩。

 

    为了在阳光展示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电信学院的代表队员们不分早晚,不论严寒都坚持训练,寒风凛冽他们热情依旧!

 

    本次阳光展示大赛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激扬青春,活力四射”的朝气蓬勃,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团队协助合作能力,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健身运动的重要性,活跃了校园气氛。通过本次比赛,希望广大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前行。

文/李彬 朱军鑫

审核/张忠

发稿日期/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