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电信学院青协“志愿同行,与爱同行”活动圆满开展

发布日期:2019-12-04   点击量:

2019年11月30日下午,电信学院青协组织部部长王一帆带领学院部分同学以及青协部员在校内开展了为期两个小时的校园公用自行车整理活动。

下午4点,活动成员在经纬广场集合。部长对参与同学进行分组后,各组成员就开始到指定地点对公共自行车进行整理摆放和数量统计。同学们在整理过程中对自行车的座椅高度进行了调整,并对较脏自行车进行了卫生清理。经过志愿者们的一番忙碌,宿舍楼和教学楼范围内的单车被摆放得整整齐齐。各小组在完成相应工作后,回到经纬广场向王部长进行工作汇报。

 

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明白了对公共资源合理利用的重要性。同学们在整洁了校园面貌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对公共资源的爱护之心,充分体现了电信院学子心系西工大、关爱校园的主人翁精神。

文/李彬 朱军鑫

审核/张忠

发稿日期/2019年12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