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电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信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趣味嘉年华

发布日期:2020-11-17   点击量:

20201115日,由共青团电信学院体委会与共青团经管学院权益部主办的,以点燃激情,绽放青春”为主题的趣味嘉年华活动在西安工业大学田径场成功举行,吸引了众多学生的踊跃参加。
初赛第一个游戏“步步生花”,参赛者需携带三张A4纸,依次连续铺于脚下前进。在这一游戏中,不仅考验大家的身体协调能力以及平衡能力,还考验了大家对于方法的思考,有些参赛者因为对方法的考虑欠缺而导致游戏失败。

 

初赛第二个游戏“赶‘猪’跑”,参赛者需用棍将实心球从起点推到终点,用时短且球不偏离轨道者获胜。比赛中出现很多速度很快但球偏离轨道,或者为了保证球不偏离轨道但前进缓慢的情况,比赛过程十分有趣。

 

初赛第三个游戏“柔韧过杆”,参赛者需要通过三个不同高度的杆,难度递增。考虑到参赛者的安全,比赛过程中队友以及工作人员可在不违反游戏规则的情况下协助参赛者过杆。

 

之后,每一大组的冠亚军进入决赛。

决赛的两个游戏都需要队友之间的配合,让大家体验共同成功。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团结拼搏、昂扬向上,为他们提供一次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激发了学生们对课外体育生活的兴趣,加强了校园文化的建设,使校园文化走向多样化。

 

文/李彬 陆莎莎

审核/张忠

发稿日期/2020年11月17日